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by高晓松他妈妈

[亮光][综漫论坛体][高分求助]我想知道怎么做才能见到再也见不到的人(下)

上篇在这里这里~~

 

73L 错字门门主

摸摸Hikaru楼主,别太伤心了,就算见不到佐为,佐为肯定也不希望你这样伤心的。再坚强的等待下去,终有一天肯定能再见到佐为的。

上面那个TOYA AKIRA的留言会在24小时后自动解除隐藏,TOYA君也能正常发言了,楼主不用急的~

 

74L Hikaru

谢谢楼上的门主君,那你有办法么?重新见到消失的人。

 

75L 错字门门主

抱歉……

我帮你艾特大神吧……

@夏目贵志@读作四月一日的四月一日@小爱

 

76L 33

Hikaru是吗?

那个叫做佐为的,也输给了玲子名字被写在友人帐上了吗?

如果是,等我接收了友人帐,倒是能帮你把他叫出来哟~

 

77L Hikaru

真的吗,33?

但是,佐为那么强,是不会轻易输给别人的,那个玲子很厉害吗?友人帐是什么,我没听佐为说过呢。

 

78L夏目贵志

很抱歉,Hikaru楼主,我想那个消失了的人对你来说肯定很重要。虽然回帖了,但其实我也没有可以帮到你的办法呢。

还有,33,喝醉了还一手键盘一手酒瓶,你快给我住口!

 

79L Hikaru

是嘛,你没办法啊……

 

80L 33

别灰心嘛,那些家伙总是喜欢藏起来,你睡一觉,他们寂寞了可能就来找你了嘛~~

 

81L 夏目贵志

33!!!

 

82L Hikaru

是吧,佐为不是消失了,只是藏起来了,对吧?我再等等他肯定会出现的,对吧?

 

83L 夏目贵志

他们,从来都是任意的来,又任意的离去,但是,只要与其相遇一次,即使微弱的不被人注意,那也是能够支撑心灵的,非常可贵的邂逅。(注2)

所以,Hikaru君,只要心里有想见的人,你就不会是孤单一个,保持思念,总有再次见面的一天。

而且,就算以后再也见不到面,你们曾经拥有过的美好回忆是不会消失的。对吧?

 

84L 读作四月一日的四月一日

这个世界没有偶然只有必然。

相遇了,分开了。都是必须发生的事情。

Hikaru君,你真的想见他么?

不计任何代价?

 

85L Hikaru

夏目桑,回忆是不会消失,但总比不上见到面,见不到面,思念的时候只会感觉更加孤单。

四月一日桑,是的,我想见佐为,不计任何代价。

无论是我的棋还是我的时间,都拿去,只要让我见到佐为,想我怎样都可以。

 

86L 读作四月一日的四月一日

那如果我说,就算付出你的一切,你也见不到呢?

 

87L Hikaru

那我要怎么做?

 

88L TOYA AKIRA

===========该账号已被锁定,回复审查中,暂时隐蔽===========

 

89L 读作四月一日的四月一日

其实,这一切只是曾经停止了的时间再次转动了而已。Hikaru君又何必去强求呢?有些事情是永远做不到的。

 

90L 管理员555

那君寻你又何必一直等待着呢?侑子小姐她……也是一样的,不是吗?

 

91L读作四月一日的四月一日

我相信总有和侑子小姐再次见面的一天,所以,我所做的,只是在等待而已。

 

92L 管理员555

你是说你等待是对的,而Hikaru君谋求见面的方法,就是不对的吗?你的等待,不也是见面的一种方法吗?

 

93L 读作四月一日的四月一日

我只是在做我能够做到的事而已。

还有,这个世界上只有选择,没有对与不对。

 

94L Hikaru

你们的意思是我唯一能够见到佐为的方法就是等待吗?

我相信在我走到很高很高的地方,实现神之一手后,总能见到佐为的。

 

95L 夏目贵志

Hikaru君,上面那个TOYA AKIRA是你的朋友吧?

身边所有关心自己的人也都是很重要的。

 

96L Hikaru

我知道的,其实,我……我就想知道佐为离开的时候,是不是笑着?我希望他是微笑着离开,我只是希望他不要怨恨我,我希望他能说遇上我很开心,而不是后悔……

我……我就想知道佐为离开的时候在想些什么…而已…

 

97L 读作四月一日的四月一日

这个愿望我可以帮你实现。

 

98L Hikaru

真的吗?

有代价的吧,代价是什么?

 

99L 读作四月一日的四月一日

想得到当然就要付出代价。

代价是你答应后再也不能见到这个论坛。

你愿意吗?

 

100L Hikaru

只是这样吗?

 

101L 读作四月一日的四月一日

这个代价足够了。

如果你答应,今晚梦中就能见到佐为离开时的情景,但是那只是过去幻影,你改变不了任何东西,懂吗?

 

102L Hikaru

……我懂

那我答应你。

谢谢你,四月一日桑。

 

103L 管理员555

能到达这里就是一种缘分,既然如此,那祝愿Hikaru君心想事成,武运昌隆。

 

104L Hikaru

谢谢!

还有谢谢@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希望我们有天能见面,到时请你吃拉面。

(该账户已注销)

 

105L 33

咦,只要这样吗?

这个Hikaru根本不怎么喜欢这个论坛吧,只是不能上来这里而已嘛,根本不算什么代价。我也不怎么喜欢这里,四月一日君给我相应的美酒,我也可以不来哦~

 

106L 夏目贵志

33!!

希望Hikaru 君能至此放下心结才好。

 

107L 读作四月一日的四月一日

我只是收取相等的代价而已,不会少,也绝不会多收取。

 

108L 管理员555

33,你这代价….可能还换不到一瓶酒哦,我现在就封了你的号怎样?

希望明天Hikaru想起来后不会后悔。他错过的可是一份告白。

 

109L 夏目贵志

告白?

是那个TOYA AKIRA!!那些被隐藏了的话对吧?

这么重要的东西你刚才应该跟Hikaru说的。

 

110L 管理员555

呵,这是他的选择,不是吗?

TOYA AKIRA 在这里的告白,他是看不到的了。

 

111L 夏目贵志

你们并没有给他选择,如果他知道……

 

112L 管理员555

既楼主账号注销后,TOYA AKIRA 的账号刚刚也注销了,本贴已经没存在必要,本楼开始封楼,禁止回复。1小时后回收。

                                                                                    ---------END

 

注1:出场人物与出处

Hikaru----进藤光《棋魂》

TOYA AKIRA----塔矢亮《棋魂》

眼镜是本体-----志村新八《银魂》

糖分永远不足,坂田氏-----坂田银时《银魂》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十四《银魂》

土方氏-----土方十四郎《银魂》

土方去死吧-----冲田总悟《银魂》

我不是china-girl阿鲁----神乐《银魂》

错字门门主-----棋子《吾辈是疯门主》

夏目贵志------夏目贵志《夏目友人帐》

33------斑/猫咪老师《夏目友人帐》

读作四月一日的四月一日-----四月一日君寻《xxx-holic》

管理员555-------原创

注2:本句来自《夏目友人帐》第48话“魑魅魍魉的名称”

 

评论
热度(34)

© wendys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