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by高晓松他妈妈

[亮光][综漫论坛体][高分求助]我想知道怎么做才能见到再也见不到的人(上)

1L Hikaru

曾经有个家伙,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又突然消失。我现在很想念他,虽然每次下棋我都能从他曾下过的棋步里看到他的影子,但是我更想见到他能站在我面前,不管是继续任性的要求下棋,还是坐到对面跟我不日不夜的下棋,我都会答应他。也许当我实现我们的梦想,站到更高的地方后就能见到他,但我已经等了太久,甚至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等到实现梦想的那一天,我不想再等了,我现在就想见他,就算只是再见一面也好。

 你们知道要怎样做,才能见到那家伙吗?

 

2L 眼镜是本体

我想楼主来错地方了,这里是灵异版,情伤请转蓝色情感版,或者直接去粉红情感版寻找新恋情,那里最喜欢受了伤的痴情小男生了。

还有,其实我是来抢沙发的。

 

3L 糖分永远不足

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这么任性啊,那不就和我荷包里的钱一样?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楼主,这么重要的东西既然出现了就要紧紧扣住藏起来,就算是别人的工资也要拖着,就算是别人的吃饭钱也要欠着,怎么能让它轻易消失呢,不过既然消失了就算了吧,你追不回来的,死了心吧。

楼主,我已经很好的解决了你的问题,快点把高分给我。

看到我是沙发并且这么快就回帖的份上,请务必给我多点分。

 

4L Hikaru

楼上两位好快,我才发帖不到一分钟啊,你们为了沙发也是蛮拼了,不过,我是不会因为抢到沙发就把分给你们的。

眼镜,我没有走错地方,我以为这里大家都懂,那家伙不是跟我们一样的人。

糖分控,说到任性,那家伙确实很任性,但是我比他更任性,也许就是因为我太过任性,只想着自己,只顾自己下棋而忽略了他,他才离开我消失的。所以确实是我的错,你说得对。但是你依然没告诉我见到那家伙的办法,所以我是不会把分给你的。

 

5L糖分永远不足

新8唧!我才看了第一句就回帖,你竟然还能抢到沙发,你搞什么啊!你不会只看标题就回帖吧,你这样是绝对得不到分的!做人是绝对不能这样的我告诉你,看事情一定要看全面,看帖子一定要全看完,这是对世界的尊重对发帖人的尊重。就冲着你这么没礼貌,楼主是不会把分给你的。

 

6L眼镜是本体

楼主也不会把分给你!

我是全看完了才发贴的,是阿银你年老了看东西太慢,只看了一句就回复你还敢说我!Hikaru君说的跟你说的压根就不一样好不好,还有你的钱不是突然出现的是猿飞小姐每次偷看你洗澡后留下的,更不是突然消失,都是因为你拿去打柏青哥输光了,你个黑心业主,我要去告你拖欠工资,虐待未成年少女和可爱动物。你等着坐牢吧。

 

7L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楼上的眼镜跟糖分,你们之前把我“高价求总悟手办”的帖子弄的一团糟,这次又想干什么?!我刚已经向版主举报你们了,你们这两穷鬼就快点跑吧。

 

8L 糖分永远不足

================该账号已被关小黑屋==============

 

9L 眼镜是本体

================该账号已被关小黑屋==============

 

10L Hikaru

谢谢楼上的宅十四。我第一次上论坛,还不知道能关小黑屋。真神奇。

 

11L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第一次上论坛啊,那以后由我罩着你,你有什么问题尽管来找我好了。

 

12L Hikaru

那你有办法吗,帮我见到那个消失的家伙的办法?

 

13L土方氏

我更想知道如何让已经被埋葬掉一次却又不死心冒出来的家伙永远消失的方法,Hikaru是吧,你知道那个方法吗?

 

14L Hikaru

宅十四?你怎么半天不回答,你也不知道吗?这里有谁知道吗?我真的好想见那家伙。

 

15L 土方去死吧

哇,土方桑竟然叫自己土方氏,好恶心啊。你这是怎么了,是蛋黄酱吃多了上脑了么?需要我帮你打开头盖骨来个彻底清理吗?不过清理完能不能安回去我就不管了~

 

16L Hikaru

土方氏,方法我不知道,但是你那个埋葬又出现的家伙是怎么回事,你做了什么让他出现的?

 

17L 土方去死吧

Hikaru楼主,我来帮他告诉你吧,十四会再次出现是因为土方桑他太弱了,他这样没用下去,很快就会被我干掉的。

 

18L Hikaru

太弱?我也很弱,很没用,我实现不了我们的梦想了,但是佐为。。。就是那家伙,他都不肯出来见我一面,我很想念他,但是无论我怎么做都见不到他,每次对局陷入困局,无论我怎么呼唤,我都只剩下自己了。

 

19L 土方氏

这个昵称是混蛋宅十四弄的,总悟,昵称在哪里改?!还有不要再中伤蛋黄酱了,宰了你!!

 

20L我不是china-girl阿鲁

你们这两混蛋不要再无视楼主了阿鲁,楼主太可怜了,你们也好好回答问题,要不就陪前面两个笨蛋统统去关小黑屋吧阿鲁。

 

21L 坂田氏

咦,鬼之副长竟然也会来灵异版,来干什么,以为这里有同伴吗?你们这些税金小偷就是这样,竟然拿着我们的钱来上网,还要不要脸啊要不要啊~~

 

22L 土方去死吧

旦那,你可小心点说话啊,要不待会小号也得去小黑屋跟大号团聚了~

 

23L我不是china-girl阿鲁

什么大号小号的,楼上哪里来的混小子说话不要那么恶心阿鲁~

 

24L 土方去死吧

恶心的是你的大脑吧楼上,头上都冒出来两坨了还不快拿纸巾擦擦,别以为拿两块裹脚布包起来就能掩盖臭味。

 

25L Hikaru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宅十四你在哪里,我想把上面这些人都关小黑屋,举报了没用,你教教我怎么做。

 

26L 土方氏

你找错人了Hikaru君,宅十四跟你要找的那个家伙,是叫佐为是吧,一样消失干净了。你还是学会孤军奋战吧,同伴可不是在你陷入困境时给你擦屁股用的,你有空呼唤还不如自己振作点。

 

27L 土方去死吧

哟,没用的土方桑也敢教训人啊,下次你也陷入困境啊我好一刀解决你~

 

28L 坂田氏

你们够了吧,楼主哭了哟,肯定哭了哟,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一个人对着手机或者电脑屏幕掉眼泪哦,眼泪鼻涕扑满脸哦,你们一班混蛋有没有同情心啊,帮忙看看楼主吧,不给楼主擦屁股,也给他擦擦脸啊。

 

29L Hikaru

哪里都不用擦,你们到底有没有能见到消失的鬼魂的方法啊!!没有都给我滚粗!

 

30L 坂田氏

鬼魂?楼主我走错地方了,给你纸巾,不管是屁股还是脸你自己慢慢擦,不打扰你我走了。

 

31L 土方去死吧

鬼魂啊?旦那等等我,我跟你一起走,楼主昨晚肯定熬夜,脑子都坏掉了,楼主还是找时间睡一下比较好。

 

32L 我不是china-girl阿鲁

鬼魂?幽灵?楼主你没朋友吗,幽灵就让他回归天国吧阿鲁,不要放弃身旁其他人的关心啊,就算饿得没饭吃也会有给你送醋昆布的人的阿鲁。

既然他们都走了我也走了,拜拜楼主。

 

33L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你们刚在讲幽灵啊,怪不得土方氏突然大叫“我要去寻找蛋黄酱王国的入口”后就躲起来死不出来。所以我又能出来了。

@Hikaru 楼主你还在么?我看到你的AT了,可能因为你是新人版主不理你,不过他们都走了,不要管了,他们这群人虽然都很强,但最怕幽灵了,其实幽灵很萌的对不对,如果能长得像美少女巴拉一样或者能变身就更萌了。

 

34L Hikaru

看来我来错地方了,能把我这帖子删了吗,宅十四,谢谢你。

 

35L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咦?我说错什么了吗?Hikaru你别灰心,你不用管上面那群家伙的。现在像你这种好人已经不多了,像土方氏就只会想着怎么埋葬消灭我让我再也出不来。

 

36L Hikaru

什么意思,宅十四,什么叫消灭你,他是要杀你吗?快报警把他抓起来。

我本来也不想来这里求助的,被另外一些家伙知道肯定是会取笑我的,但我听说这个论坛能连接到各种神奇的世界,所以就想来试试,但果然我还是被骗了吧,幽灵什么的,是没人会相信的吧,但是那家伙,我是真的亲眼见过的,现在只是想再见一面罢了。

 

37L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他就是想要杀了我没错,但事到如今我也没那么容易被他干掉就是了,况且那家伙就是个policeman。报警也是没有用的。

不过幽灵我是相信的,毕竟我也算是幽灵的产物嘛。这个版也有好多厉害的大神的,只不过现在是白天,他们大多都要上课,所以来的都是这些无所事事的无聊人而已,Hikaru你耐心点吧。再等等也许就好了。

 

38L Hikaru

你是幽灵的产物?就是说你认识幽灵吗?你知道怎么见到他们吗?

 

39L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嗯,我给你说说我的身世吧。

曾经,有个好厉害的人打造了一把好厉害的刀,那把刀叫做【村麻纱】。

曾经,有个好狠心的妈妈用那把刀砍死了她的OTAKU儿子,所以儿子的怨灵就附身在了刀上,那把刀就变成了【妖刀·村麻纱】。

然后,有个叫土方氏的警/察,对,就是上面那个怕鬼的土方氏,拿到了这把刀……

 

40L Hikaru

然后土方氏是不是就在那把刀上发现了那个儿子的怨灵?你就是那个怨灵对不对宅十四?你跟佐为一样都附身在东西上面,你一定知道怎么能让他再次出现的对不对?

宅十四,快告诉我让佐为再次出现的办法!!

 

41L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不对不对!!你们怎么都是这样想的!!

我才不是那种会蠢到被自己老妈砍死的OTAKU呢。

由于受到妖刀上怨念的影响,土方氏心里萌萌哒的那部分灵魂就觉醒了,没错,那就是宅十四我了。

可以说没有那个怨灵就没有我了,所以我肯定是相信幽灵的~~

 

42L Hikaru

那那个怨灵呢?

 

43L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不知道啊,我没见过他。

 

44L Hikaru

……

 

45L TOYA AKIRA

进藤!终于找到你了!!

 

46L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咦,Hikaru,你朋友来找你了,这不会就是你要找的那个家伙吧,不对,名字不对,看他语气好像很凶,不会是来找你讨债的吧?

 

47L Hikaru

!!!

塔矢?!你竟然还能找到这里来!!

宅十四,快点帮我把他弄进小黑屋里!

 

48L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难道真的是来讨债的?你还是快点道歉比较好哦Hikaru,不不还是直接跪地求饶吧,关他小黑屋你会更加惹恼他的。

 

49L TOYA AKIRA

我刚看了你发的求助文,这就是你这段日子来缺席手合又逃得不见踪影的原因吗?为了某个抛弃你的家伙?我还以为是上个月的本因坊挑战赛失败让你有点灰心,想着你冷静一段时间总会恢复,但其实却是因为这种原因吗?那个家伙是谁,有厉害得让你这样日思夜想吗?为了这样的家伙你就躲开我吗?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我还不够格当你的对手么?

 

50L Hikaru

啊啊啊,宅十四,快帮我删掉这帖子,我找不到删除的地方,或者把我之前发过的东西都删掉,快快快,不能让这个家伙看到。

 

51L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不行啊,删帖只能是你自己或者版主,我帮不了你,要不你还是下跪求饶吧。

再不然我帮你试试举报他,看看能不能关小黑屋,你自己快点逃吧。

 

52L TOYA AKIRA

你到底发了些什么,只有我不能看吗?你宁愿给这里所有不认识的人看却不能给我看到吗?进藤光,我是不是平时对你太忍让,让你以为我是最好欺骗的?

 

53L Hikaru

不是这样的,塔矢,我说过会告诉你的,我不要你这样知道,我会把所有事都告诉你的。

 

54L TOYA AKIRA

太晚了,进藤,我刚刚看到了,你说佐为?你现在在哪里,我马上去找你!

 

55L Hikaru

能不能先别来找我,我知道这是在逃避,但再让我逃避一段时间吧。。。。

 

56L TOYA AKIRA

=========该账号已被锁定,回复审查中,暂时隐蔽=========

 

57L Hikaru

???

 

58L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我够意思吧,Hikaru君,为了你我刚可是拿了2个珍藏的手办贿赂了管理组,虽然版主不在不能关他小黑屋,这里也对所有会员开放所以不能赶走他,但是隐蔽掉他的发言,看不到就当他没有就好,HIKARU 君你快逃吧。

 

59L Hikaru

。。。。。。

 

60L TOYA AKIRA

=========该账号已被锁定,回复审查中,暂时隐蔽=========

 

61L TOYA AKIRA

=========该账号已被锁定,回复审查中,暂时隐蔽=========

 

62L TOYA AKIRA

=========该账号已被锁定,回复审查中,暂时隐蔽=========

 

63L TOYA AKIRA

=========该账号已被锁定,回复审查中,暂时隐蔽=========

 

64L Hikaru

。。。。。。

 

65L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怎么感觉这样更可怕了。。。。。。

 

66L Hikaru

快解开他。。。。。。

 

67L TOYA AKIRA

=========该账号已被锁定,回复审查中,暂时隐蔽=========

 

68L 我是宅十四不是土方氏

解不开啊,我现在没有东西可以贿赂了,我的总悟手办跟美少女巴拉手办是不能拿出来的,要不你等版主回来?

 

69L TOYA AKIRA

=========该账号已被锁定,回复审查中,暂时隐蔽=========

 

70L Hikaru

…………………………………………………………………………………………………………

 

                                                                                        ------TBC...

评论(7)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ndys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