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by高晓松他妈妈

[棋魂亮光]AKI与AKIRA(2)

圣诞快乐!

——————————————————————————

(2)
两人梳洗完毕,塔矢亮压下焦虑,迅速的为两人做了2碗拉面。

某人和平时一样欢快的吃面,空留自己却独自煎熬,塔矢亮终于忍受不住,打破吃食不语的规矩。

“进藤,我不知道Aki是谁,但是昨天晚上,咳,你是和我,咳,做了。”

塔矢亮艰难的说完,觉得自己的脸就要烧起来了。

可是另一当事人却依旧不当回事,兀自吞咽完嘴里的拉面才开口:

“那TOYA你有昨晚的记忆么?”

说完又投入吃面大战里去了。

为什么这人可以这么不在乎?这个人真的是他认识的那个进藤光么?

塔矢亮气得把他的面碗拿开,冲着人大喊:“要我给你看床单么?!还是我现在再做一次你才肯面对现实?”

看一眼被拿走的面,某人扁扁嘴,试图用哀兵政策,发现无效后才终于不舍的扔开筷子,然后看开了似的大叹一口气,走向客厅:

“好吧,好吧,我告诉你真相,你问吧。”

紧紧盯住那双纯真清澈的橄榄绿眼睛,塔矢亮发现里面是满满的陌生。

“Aki…Aki是谁?”

“Aki是另外一个你。”

“……什么意思?”

“TOYA AKIRA 身体里住着2个人,一个是AKIRA你,另外一个我叫他Aki。”

这…这简直方谬!进藤光不要以为你现在眼神认真我就相信你!

再开口,塔矢亮满满是讽刺味道:“你以为别人都和你一样么?”

面对这样的不信任,进藤光只是耸耸肩:“我和sai才不是你这样的。”

“那是怎样?”

“你确定现在想知道的是Sai,而不是Aki?”

“进藤光!!”

某人往客厅沙发椅子上一躺,语气慵懒:“做好心理准备了么?你是要听Sai还是Aki?”

站立着俯视趴卧的人,塔矢亮气势逼人:“Aki到底是怎么回事?”

“嗯,一年前,你取得名人头衔那天晚上,还记得么?”

没想到对方一下扯到一年前,但是塔矢亮还是点点头:“嗯,你请我吃了碗拉面庆贺,然后就一起回来睡觉了。”

沙发上的人一下笑起来:“嗯,然后那天晚上,睡到一半,你跑到我房间来告白了哦。”

“……”

“噗,”看到塔矢亮一下白了脸,某人笑得更加开怀:“嗯,也不是告白啦,你跑过来威胁我一定要爱你,因为你说,你爱我。”

“……”

“哦,你还强吻我了。我当时很生气哦,你竟然吻完就跑,还把门锁起来。我可是发誓第二天非把你打残不可的。”

“……”所以,那个不是……梦么?塔矢亮脸愈加发白。

“喂,我可没骗你哦,”不知道塔矢亮正用强硬的气势掩饰自己的心虚,还以为他是不相信自己的话的缘故,某人气得瞪大眼睛:“不过第二天你竟然没事人一样给我煮拉面了,所以我就放过你了。”
“……”所以,你只要拉面其他都无所谓么?

相处这么久当然可以轻易看到塔矢亮眼里的嘲讽,某人终于坐直起来:“你当我笨蛋么,还不是因为是你!”

“……”不可否认,心里因为对方一句话,泛起蜜糖一样的甜。

“后来,我发现你每天晚上睡着后会变成另一个人。本来就是除了脸和围棋一无是处的人,变完之后更加坏了。”

“……”进藤光刚说他除了围棋和脸一无是处?

没留意塔矢亮变黑的脸色,某人开始摇头晃脑数落起来:“霸道鬼,爱吃醋,小心眼,色情狂,无赖,变态……”

“……”进藤光刚刚那些词是在形容……谁?一只手不够数还换一只继续?

“…明明和三谷也就算了,竟然还不许我见和谷和伊角,你让我去外太空下棋么?”

评论(2)
热度(19)

© wendys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