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by高晓松他妈妈

[棋魂]【论坛体】我最好的朋友和我讨厌的人好上了,我该怎么办?十万火急,在线等!!

1L 匿名

Rt,我发现时那两混蛋竟然在接吻,我现在好想杀人,可以么可以么?

 

2L 专职抢沙发

Lz要真实面对内心想法,想杀就先杀了吧,其他的等杀完了再说。

 

3L 留着牙齿的木头

LS SB,楼主千万别!杀人不好,我想,扁成猪头就行了……

 

4L 懒懒猫

Lz是要杀哪个?最好的朋友还是那个讨厌的人?

 

5L 最爱蘑菇头

LS白痴吧,要杀就杀一双,留着哪个都心塞!

 

6L 纵火者

杀杀杀!支持楼主杀了那对狗男女,楼主报地址,我带上所有团员去支援你,世界上所有情侣都该死!

 

7L 匿名

我是lz,现在在日本棋院左边第二个路口右拐200米再左拐30米处绿化带的花丛里。那两混蛋在我前面20米左右的大树底下。靠,快10分钟了,还不打算分开么?简直挑战我忍耐力,再不分开我真!的!要!杀人了!

 

8L最爱腹黑眼镜男

Lz,破坏花草是不对的。快从那些小可爱身上下来呀~

 

9L Isumi

Lz冷静点,有话好好说,杀人和扁人都解决不了问题,你应该找个时间问问你那个朋友是什么情况,如果是真爱,试试接受他们又何妨,做人要大度点。

 

10L我恨你

Lz朋友能和那个人在一起,那个人应该不是那么讨厌的人,楼主应该改变一下看法,也许能和那个人也成为好朋友哦~不要那么冲动,砍上去朋友就没了,楼主三思。

 

11L我是酱油别打我

还三思什么,我总结了下楼主有以下行动方案:

  1. 冲上去扁那个男的一顿,不管那个是讨厌的人还是好朋友,总之不能打女生。

  2. 冲上去捅那个女的一刀,不管那个是讨厌的人还是好朋友。一了百了,再也不用心烦会看到这俩个在一起。

  3. 默默离开,当做什么都没看见,然后暗地里放冷箭,棒打鸳鸯。

  4. 默默离开,祝福他们,把讨厌的人变成朋友,把最好的朋友变成普通朋友。

  5. 从花坛里站起来,大喊:“你们这对渣,我在这里都蹲这么久了还没发现,你们再不分开我就站不起来了,腿麻…..”

别思了,选择一个采取行动吧。

 

12L 匿名

我是lz,刚忘了说,那两混蛋不是狗男女,都是男的啊嚓!

 

13L 日本傻学霸

Oh no,瞧我看到了什么,两男的,我的眼睛要瞎了….

 

14L 匿名

我是lz,@Isumi,@我恨你,我和那家伙不可能成为朋友,一看到他就讨厌,他的态度让人讨厌!永远改不了了。让我和他做朋友?没门!

 

15L 匿名

我还是LZ,@我是酱油别打我,要怎样放冷箭,还有,你怎么知道我现在腿很麻,就快坚持不下去了……

 

16L我恨你

噢噢噢~~男男接吻,楼主千万不要砍上去!

 

17L 懒懒猫

啊啊,现场play啊,我要去围观,lz拖住他们,让他们吻久一点!

 

18L 最爱腹黑眼镜男

带上我带上我,楼主怎么能砍上去呢,砍人也是不对的。

 

19L奈濑

竟然是在棋院附近?我现在就快到棋院了,该去围观吗?但我好朋友刚刚成为了本因坊,还是应该先去棋院祝贺啊。希望他们能吻久一点,要等我啊~~

 

20L 古铜收集狂人

楼楼快拍照,那两人帅么?如果帅的话楼楼就原谅他们吧,如果不帅…,嗯,楼楼你有刀吗?够锋利吗?如果没有我这里刚好有一把7.8公斤长刀,我磨一磨宅急便给你,很快的!

 

21L留着牙齿的木头

日本棋院?lz快去让你朋友离开,刚新诞生的本因坊尿遁又逃跑了,现在大批记者和棋院的人正在找人,那里离棋院挺近的,别被殃及池鱼。我也要去找我那个本因坊朋友了。

 

22L 最爱蘑菇头

今天是怎么回事啊,我讨厌的人先我一步夺得了头衔,我在这里围观傻b楼主爆料男男现场……

 

23L 匿名

哦哦,19L,21L都是进藤光的朋友么?进藤本因坊真是太棒了!!

 

22L我是酱油别打我

喂喂,我们好像歪楼了呢。楼主呢?

 

23L最爱腹黑眼镜男

啊啊,我是进藤光的迷,他真是超帅的!塔矢名人也比不上他!祝贺你进藤本因坊, 我爱你!

 

24L匿名

喂喂,LS的,你在求助楼祝贺进藤本因坊干嘛?他看不到的啦,不过,我也最爱进藤光了!

 

25L 我恨你

最爱进藤光!+1

 

26L 双色头万岁

最爱进藤光!+2

 

27L 光学部长

最爱进藤光!+3

 

…….(省略排队楼)

 

41L 光亮大法好

最爱进藤光!+16

 

42L 亮光王道2009

最爱进藤光!+10086

 

43L 我是光你是亮

歪楼的是傻b!最爱进藤光!+身份证号

 

44L 古铜收集狂热者

楼楼呢?楼上的进藤光粉列队了,这是要把楼楼逼走的节奏么?抢楼是不行的,还有楼楼那对狗男男怎样了?

 

45L 匿名

我是lz,那对狗男男,啊呸,那对混蛋终于吻完了,但是吻完了还抱一起不分开,我腿已经完全麻了…..

 

46L我是酱油别打我

这两绝对是真爱!鉴定完毕,楼主要学会包容一切。

 

47L匿名

我是lz,包容个屁,我看到那家伙就火大,每次看到他两玩在一起我就更加火大,我那朋友总是一见到他就顾不上我了,现在想来奸情早就有了!靠,什么包容,没门!

 

48L 匿名

我还是LZ,楼上所有进藤光脑残粉全部退散,现在看到这个名字就烦!

 

49L 光学部长

Lz混蛋,什么叫看到名字就烦,你原地等着,我去宰了你。

 

50L 匿名

@留着牙齿的木头 讶木师兄,告诉棋院的人不用找了,进藤本!因!坊!早不在棋院里面了。

 

51L 奈濑

楼上是谁?我都进到电梯了你才跟我说进藤不在棋院里?早知道我就去围观傻逼lz和现场play了……楼上大傻逼!

 

52L 留着牙齿的木头

50L是谁?和谷么?你怎么不登陆,我就说这么热闹的地方怎么会不见你,原来匿名了啊,你见到进藤了么?我私信你。

 

53L 最爱双色头

楼上别私信啊,也和我们分享,我们的光光现在不在镜头前为我们留下帅气的照片去哪里了呢?我的枕头被子抱枕还在等着他的照片呢~~

 

54L 匿名

奈濑,你千万别来,相信我,你会后悔的!

 

55L 奈濑

楼上的是谁?楼主么?你到底是谁?登陆啊嚓!

 

56L 留着牙齿的木头

@zalda 和谷,怎么不回我私信,50L是谁?进藤在哪里?

 

57L 留着牙齿的木头

54L是楼主?棋院的人么?那两个现场play的也是棋院的人么?

 

58L 光亮大法好

啊,我看到了什么?棋院有人在男男现场play?所以说我的光亮也是有可能的么?

 

59L 留着牙齿的木头

50L快出现,现在大家都找进藤找疯了,你看到他的话快告知地点或者把人带回棋院。54L的你是谁?

 

60L 亮光王道

58L的别乱说,光亮一点可能都没有~ 看我昵称就知道了~

 

61L 进藤光是我偶像

听说这里出现了进藤本因坊,我也来围观…

进藤本因坊,你在哪呢?

 

62L 我是酱油别打我

这楼已经歪到什么地方去了,LZ还在么?

 

63L 匿名

我是已经绝望的lz,我最好的朋友从刚刚一直在说话,而那个讨厌的家伙好像在安慰他的样子,那个表情简直不能再恶心,我诅咒我5.0的双眼视力干嘛看得那么清楚,现在被发现或者冲出去都太尴尬了,到底谁来告诉我该怎么办?

 

64L 我恨你

Lz你信息太少了,说多点我们好判断啊,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65L 匿名

我是楼主,这楼里信息简直不能再多了,你还要我说些什么呢?

 

66L 最爱蘑菇头

看你挺可怜,我来帮你分析一下吧,就说你最好朋友的情况和那个讨厌鬼的性格吧,他两是谁勾搭了谁?

 

67L Isumi

LZ不用急,要学会冷静。我两个最好的朋友现在都失了踪,我都不着急。他们可能在一起多久了你能判断出来么?

 

68L 匿名

越智,你给我滚,你才可怜!

 

69L 匿名

我是LZ,这样回想起来,那两人可能从10年前就有暧昧了,第一次见面时,我那最好的朋友就嚷嚷着要追上那个人了,然后这10年来,口中也总不离那个人,刚开始是说要打败他,后来追上了打败了也依旧不变。那个混蛋也是,眼中好像就只看得到我那个朋友,目中无人得让人讨厌!平时一副礼貌得体的少爷样,和所有人都带着距离,但是却常常和我朋友旁若无人的斗嘴,也会一起去吃拉面,还曾经……啊,现在细想起来我就是个白痴,这两人那么明显我竟然没察觉出来并防范未然!但是他们今年才22岁啊,混蛋,谁会想到12岁的孩子在说着“追上”竟然会是这种“追”啊啊啊…..

 

70L 最爱腹黑眼镜男

Lz那个曾经……感觉省略了好多信息啊~

经我方鉴定,楼主朋友和那人绝逼是真爱,楼主死了心认命包容接纳吧。

 

71L 最爱蘑菇头

为啥我听了lz的话后很是不安?68L也是lz吧,那两人…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72L Isumi

……让我冷静一下……

 

73L 匿名

@最爱蘑菇头,就是你想的那样!

 

74L 奈濑

我刚走到第二个路口,幸好有看到,还能往回走实在太好了!

我同情你lz,想想真是太可怕了!

 

75L 我是酱油别打我

什么什么,楼上几楼好像发现了什么?我错过了什么么?

 

76L 古铜收集狂人

我刚磨好了刀,lz还需要么?决定要捅谁了没?

 

77L 光亮大法好

75L智障,很明显,71L,72L和74L发现那两狗男男的身份了,而且,我赌一碗拉面,那两人的身份很!震!撼

 

78L 亮光王道

同意LS,我再来补充,刚又爬了一次楼,71L,72l和74L马甲都差不多被扒掉了,我猜分别是:越智七段,伊角小棋圣和奈濑三段。

 

79L 我是酱油别打我

同意LS和LSs,我也刚爬了楼,来做下总结:

  1. 那两现场kissing-play的男生应该都是棋士,lz是否是棋士情况不明,但是这3人都和伊角君他们很熟。

  2. 请看Isumi的楼,让伊角君现在不能冷静的应该是他那两个最好的朋友,伊角君曾在访问中说他最好的朋友是进藤本因坊和和谷八段。

  3. Lz说现在听到进藤光的名字就烦,还说这楼里信息很多,说明进藤是那两主角之一。

综上,真相只有一个,那两10分钟长吻达人应该是:和谷八段和新上任的进藤本因坊!

 

80L 光亮大法好

Oh no,LS大笨蛋!我的光亮美梦破灭了!

 

81L 亮光王道

竟然是和谷光?!我不相信!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82L 最爱腹黑眼镜男

79L推理有漏洞,伊角桑发现那两人身份后说要冷静,这不一定是因为那两个是他最好朋友,也可能是那两人身份让他不能冷静。

还有一个重点是,lz是谁?如果像79L说的那样,那lz最讨厌的是进藤本因坊还是和谷桑?

 

83L 我是酱油别打我

LS我还有其他证据,大家请看50L,那个极有可能是和谷君,他是目前这里唯一知道进藤本因坊去向的人,而且,那本因坊三个字被打了强调,你们感受到里面满满的骄傲自豪和爱意了么?简直就是在向所有人炫耀本因坊是!他!的!了~~

 

84L 纵火者

不可饶恕!什么爱意都让我团一把火烧了吧!烧烧烧!!秀恩爱者都该死!

 

85L 光亮大法好

不不不!我不接受,我不相信!我不要!光光心里明明只有亮!

 

86L 亮光王道2009

光只能是亮的!和谷君三谷君什么的,快快退散!

 

87L 最爱腹黑眼镜男

我总感觉哪里怪怪的,@我是酱油别打我 你还没猜出lz是谁。如果那两现场男主真是进藤本因坊和和谷八段,那么同时与这两人中一个交恶一个是好朋友的谁?这两人的交友圈可是高度重合的,我搜索不出这样的人。所以,我还是不认为男主是这两位。别看伊角桑平时稳重冷静的样子,能让伊角桑不冷静的人和事太多了~

 

88L 我是酱油别打我

嗯,和进藤光是好朋友和和谷关系不好的,勉强可以算上一个人,那就是塔矢名人,LS你觉得呢?

 

89L 光学部长

LS是想说蹲在花坛里腿麻不能动弹的傻逼LZ是塔矢名人?@古铜收集狂人 你那把长刀给我吧,我要去宰了LS。

 

90L 光亮大法好

所以88L的意思是说,因为被和谷撬了墙角,塔矢名人嫉妒不已想杀人,才发了这个帖?哈哈哈,我觉得这是我今年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我们塔矢名人才没这么弱,这傻b楼主一点霸气没有怎么能和我们时时刻刻霸气侧漏的名人比?

 

91L 亮光王道2009

88L脑子被门板夹坏了,鉴定完毕。

我们塔矢名人如果真想杀人,就算身上没带刀,为了进藤本因坊,他一颗棋子也能变凶器,和谷君领便当妥妥的!

 

92L 古铜收集狂人

@光学部长 长刀随时可以发出。

顺手为和谷八段默哀,我其实挺喜欢和谷八段的,但是对上塔矢名人……你认命吧和谷君。

 

93L 我恨你

大家不要歪楼啊,我赌1000yan那两人不是进藤本因坊和和谷八段。因为和谷八段明显撬不了塔矢名人的墙脚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匿名

……

 

95L 最爱腹黑眼镜男

@我是酱油别打我 你说出塔矢名人后,我看到真相女神在向我微笑!事实证明你比傻b楼主更傻b!

 

96L 最爱双色头

刚看了下现场报导,被打败的桑原前本因坊代替失踪的进藤现本因坊接受采访了,说从此本因坊的接力棒就传给他,让他和塔矢名人好好努力啊~

我发现桑原老师刚在说塔矢名人的时候语气和表情都很微妙,直觉发现了什么。然后回来爬楼看到lz 69L 的发言,做为进藤光8年的脑残粉,我认为我也发现了真相!

 

97L 亮光王道2009

!!!

把这3人的位置重新组合了下,撒花!!就说和谷八段只是好朋友嘛,虽然我们光光很可爱很帅气很阳光很厉害很招人喜爱,但是他们两人就只能属于彼此的,其他人谁都别想插!进!去!

 

98L 光亮大法好

撒花撒花!!

LS,攻受问题我们另开一贴好么?现在我们就好好庆祝吧!

 

99L 我恨你

所以,真相只有一个:新诞生的本因坊跷掉了采访,和塔矢名人私奔,被和谷八段撞见了奸情,和谷八段狂躁症发作于是发了贴…….

 

100L 懒懒猫

啊!LS不要把真相说出来啊!按这论坛的尿性,会被删楼的,而且你这样,匿名还被扒皮的和谷八段怎么办啊?我们还想他出来给我们现场报道啊啊啊啊啊~~~

 

101L 进藤光是我偶像

Oh 不!!进藤光你怎么可以这样!塔矢亮有什么好的?妹妹头你怎么会喜欢?他比你高比你帅气势也比你强,你会被他压的!啊啊啊,不要啊,你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啊,呜呜……

 

102L 亮光王道2009

楼上的亲也是亮光党么?组织欢迎你!我刚另开了一楼《 他那么攻怎么可能是受?》,欢迎跟帖留言啊~~

 

103L 论坛管理员5

Lz已申请封楼,请大家合作别再发言,谢谢。

另外95L,96L,97L,98L,100,101L言论违反本论坛规定,已删除。不接受撤销申诉,谢谢合作。

 

104L 懒懒猫

啊啊啊,lz怎么可以封楼,我们还等着你报导现场play呢。主角还在不?还吻不?脱衣不?我们现在去现场还来得及不?你不能因为被扒了马甲就遁逃啊,至少给我们拍几张现场照片啊!!!

 

105L 我是酱油别打我

我刚还一直爬楼想找证据反驳,但是管理员竟然删楼了!按照以往的经验,凡是被删楼的几乎后来都被证实是真相!

啊,我不相信!塔矢亮和进藤光,你们不是说是永远的对手么?我的少年梦被你们破坏了……

 

106L 双色头万岁

LS的少年梦是和谷光么?首页有我的帖子《他这么可爱一定是总受,不服来辩!》,多多支持哦~~

 

107L 我恨你

对对对!楼主快说说现场情况,我正在电车上,就快到了,还来的及围观么?

 

108L 光学部长

Lz 你被发现了么?还是不只腿麻,脑子也麻了啊?快暴现场照!

 

109L 匿名

……

 

110L 论坛管理员

本帖已封楼。另105L 删除,撤销申诉无效。

 

评论(3)
热度(20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ndyshe | Powered by LOFTER